【修伞】日秋(1)

现代半架空傻白甜HE

献给新头像

无法直视这个邪恶的标题


Chapter1

 

尊敬的玩家:

为了庆祝荣耀运营五周年,荣耀公司将于x年x月x日在H市萧山体育馆举办为期两天的荣耀明星嘉年华活动。

在此,我们诚挚地邀请各服前五名的高手作为嘉宾参加,届时将有丰厚的礼品相赠。

为了便于统计人数,请您及时回复。

 

“嘉年华啊……”苏沐秋笑了笑,正打算拒绝,“叮”跳出一条消息。

——一叶之秋:老苏,一起去拿个冠军回来,怎么样?

 

 

 

“是因为想跟一叶之秋见面吧。”苏沐橙往桌上摆餐具。

 

“沐橙,少看点漫画。”苏沐秋将一份煎好的牛排推到她跟前。“神之领域还不知道什么时候开放,能跟其他区的高手切磋切磋,拿个冠军,当然很有诱惑力啊。”

 

“好吃。”苏沐橙笑眯眯地切了一块牛排放进嘴里,夸赞了一下自家哥哥的手艺。“你跟一叶之秋打了那么多次,还没打够?”

 

“什么没打够,打得都快吐了已经。”苏沐秋又给她盛了碗汤。“官网上说是组合赛,两个人一组。”

 

“组合赛……”苏沐橙拿起勺子喝了一口。“难怪哥哥想去。单人赛的话,可是赢不了一叶之秋的哦。”

 

“怎么说话的。”苏沐秋擦擦手。“只要不被人认出来,我去一下应该没关系吧。”

 

“大明星苏沐秋,别人哪能认不出来。”苏沐橙笑着喝了口汤,完全不搭理自家哥哥期待的眼神。

 

“你不是化妆师吗?”苏沐秋给她拌了点沙拉,“发次力吧苏小姐。”

 

“乞丐或者美女,”苏沐橙“咔吱”地咬开了一块苹果。“你选一个。”

 

 

 

 

“沐……秋?”

叶修试着喊了一声。

 

这天天气极好,金色的光线透过树叶间的缝隙,往地上铺了一层圆润的小太阳。

一个人站在那片树影里。

 

那人及腰长发,白衬衫扎进裤头里,一双黑色短靴。

听到呼唤,他无精打采地抬了抬眼皮。

 

“老叶,以后请叫我妖人苏。”

 

 

 

“好像很厉害嘛。”叶修划拉着苏沐秋的个人百科,“小金马奖大樱桃奖,不愧是荣耀女枪神。”

 

“女你妹。”苏沐秋悲愤。“亏我这么大方地告诉你我的职业,你也不膜拜一下。”

 

“不正膜拜着吗,”戳开一张活动照,叶修揶揄。“穿成小企鹅跳舞也这么有范,真是太强了。”

 

手机上,企鹅装的苏沐秋一脸阳光灿烂。

叶修左手边,苏沐秋保持着悲愤状态大放嘴炮。

 

——一叶之秋,现实中还是那副德性嘛。

 

 

 

苏沐秋长相偏清秀,化妆成女性不是问题。

但想不露馅,还得旁人配合。

 

“一叶之秋可信吗?”苏沐橙问。

“嗯。”

 

 

每个渣网游的人都有过那么一个没见过面却很铁的搭档。

大名鼎鼎的枪神秋木苏自从在荣耀里遇见一个叫一叶之秋的战法,俩人就再没拆过伙。

相处了这么些年,一枪一矛虽然没交换过多少现实中的信息,彼此的性子却也摸了个透。

 

苏沐秋怎么想,都觉得一叶之秋不可能利用自己的明星身份做出什么事情来。

 

 

“随便你。”苏沐橙说。“暴露出来也没关系啦,就是被公司骂一顿,删号重来罢了。”

 

 

沐橙你多想了,人压根不认识你哥。

看着对方一边翻自己的百科一边时不时开嘲讽,苏沐秋有点忧伤。

 

 

 

“变声器狂魔女枪神,遭报生病喉咙痛,我剧本没拿错?”

 

苏沐秋点了点头。

 

“啧,当个演员真不容易。”叶修感慨,又看了看走得摇曳生姿的苏沐秋。“不过你演技还挺不错。”

 

“那是,干我们这行的,没点真材实料那就只能卖脸了。”苏沐秋不自在地扯扯裤子。

 

“卖脸……也不是不行。”叶修瞥了两眼他保养得极好的皮肤。“你妹怎么不干脆给你穿条裙子?”

 

“好歹我也是个男人好吗?”苏沐秋鄙视。“沐橙说这种打扮最能遮掩身形,穿裙子人一看腿铁定露馅。”

 

“你可以刮腿毛嘛。”

 

“刮你妹……”

 

苏沐秋正想说点什么,就看到叶修一脸贱兮兮的笑容。

“苏大腕儿,要进场了,好好演你哑巴闺秀啊。”

 

 

荣耀这个游戏自从推出之后,就因为其神级的美工、强大的任务系统以及平衡的职业设定饱受欢迎,吸金无数。

荣耀天梯,可以等同是一张实力榜单,排名前列的无不是风头正盛的各职业顶级大神。

这次到场的除了受邀的嘉宾以及著名的coser之外,普通玩家也可以购票入场。

不少人千里迢迢赶来,也就是为了见心中大神一面。

 

 

这会儿,嘉年华还没正式开始,萧山体育馆门口已经排起了长长的S型。

预定好的时间不方便做调整,为了防止过长的等待引来众怒,官方向群众们发放起免费瓜子。

瓜子很快被磕完。

一地的瓜子壳苦了清洁工,却让边上小超市很是火爆了一把,小老板数着钞票眉开眼笑。

 

 

 

“这人还挺多。”叶修感慨。

 

“天……”苏沐秋一脸蛋疼,“我这胸可是假的,你护着我点,小心给挤掉了。”

 

“什么材料啊?”叶修好奇地戳了戳。“硅胶?”

 

“靠!光天化日耍流氓,有伤风化啊老叶。”苏沐秋赶忙向四周扫了两眼,还真让他发现有倆人远远地看着自己。“我现在可是个女人,不能随便摸。”

 

“是是是,苏妹子。”

叶修看着那一排排的长龙也有些犯怵,但要走到嘉宾登记处又必须得从人缝中间穿过去。

 

这胸要真挤掉了……

这么想着,他就把人往怀里捞。

 

“喂喂干嘛呢。”苏沐秋长这么大还是头一回靠在一个男人怀里,心里难免有些别扭。

“当护花使者,我容易嘛我。”

 

 

两人挤过一片等待入场的人山肉海,走到空荡荡的嘉宾登记处,停下。

 

“秋木苏?一叶之秋?”

接过邀请函的姑娘两眼发亮。

 

 

安排住宿的小哥佯装淡定,暗中用目光往苏沐秋身上扫了一遍又一遍。

“我们一般是按照同性别一间的原则来安排,如果嘉宾有需要,也可以根据实际作出调整。请问二位希望怎么安排房间?”

 

 

 

苏沐秋递给叶修一个求助的眼神。

 

“住一间吧。”叶修说。

 

 

负责登记的姑娘小脸通红:“……斗神大大和枪神大大……果然是那种关系吗?”

 

叶修接过一脸好白菜被死猪拱了表情的小哥递过来的房卡。

“嗯。”

 

 

 

“比赛是下午吧?”拿了房卡两人往场馆里走,苏沐秋忍不住开口。

 

“要说话就凑过来,小心点。”叶修翻了翻赛程安排。“大美人声音这么粗壮,让人听见了,不注意你都难。”

 

这是夏天,会场里人还不多,空调倒是开得冷飕飕。

叶修的耳边忽然热了起来。

“你他妈才粗壮呢。”

 

 

苏沐秋小声吼了一句,就往回缩起了脖子。

 

叶修疑惑地揉了两把热度始终褪不下来的耳根子,胳膊无意间碰到一小片柔软而冰凉的皮肤。

“怎么了这是?”

 

“我怕冷。”苏美人白着一张脸。

 

 

起了鸡皮疙瘩的手臂忽然就被一片温暖罩住。

 

“啥味儿啊这是……还有草……”

苏沐秋一边扯紧身上的外套,一边就发现自己想吐个槽还得凑到叶修的耳边去。

 

“呼和浩特大草原的阳光味儿,没有牛粪。”

沾着草屑的灰色风衣松垮垮地搭在苏大腕儿的一身不菲的行头上,叶修满意地拉上了背包的拉链。


评论-42 热度-109

评论(42)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柳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