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欣后传】[乔一帆中心]微光(25)

屯文w

之前的文删了以后的重修版

主线是小乔的成长故事w

大概就是我所想的兴欣的未来吧

主粮食向,cp偶尔刷,都是BG。

叶橙、魏果、小乔x原创女主。


魏果暧昧,开心。

每次到感情戏我就只会写吃东西,伐开心。



第二十五章  麻辣烫

 

有关兴欣的话题依然在热门话题榜的首位。

但对于上林苑的兴欣众人,这件事情,已经结束了。

 

言语的力量仅在于一时,唯成绩才是永久的。

面对谣言,澄清之余,没有什么比实打实的胜利更有力量。

 

这件事,他们从前做过,将来也要做。

这个夏天,注定充斥着汗水与希望。

 

“嗯,小罗啊,先不急,明天技术部那边就有专门给你的训练软件出来了……”

“包子过来,拷一份复原软件,把有流氓的比赛都刷过去……”

“一帆,今天的任务是抢boss……”

……

魏琛在第十赛季后期基本没有上场,但并没有因此闲着。

每一场比赛快放慢放来来回回轮了好几遍,私下的复盘更是没少过。

该讨论的讨论,该归档的归档,文件夹里好几G的内容,可不是虚的。

 

拓荒时代奠定蓝雨基石的远古大神,如今年纪已经大了,经验还在。

针对兴欣目前的短板,该做什么,他心中有数。

就算是叶修在,也未必会比他做得更好。

 

叶修没有留给兴欣移动硬盘,但是,有魏琛。

这就够了。

 

 

 

训练软件、银装……技术部忙得热火朝天。

兴欣训练营已经建成,魏琛叼着烟给新来的小学员们展现着自己的下限。

兴欣的训练室里,罗辑一次一次地被训练AI打得手忙脚乱,又一次次试图重新建立自己的节奏;苏沐橙和唐柔讨论着新的技能组合;安文逸反反复复地刷着提高反应能力的训练软件……

 

 

“今天的课就上到这里了。”

 

陈果下了课,找教授拷了点资料,一抬头却看到门外杵着个人。

“……老魏?”

 

走廊的灯没开,一片黑暗里魏琛叼着烟走了过来,烟头的火光一明一暗。

“小王家里有事,我接你回去。”

 

“哪这么麻烦,”陈果将U盘往包里塞,头发难得地没扎起来,柔顺地披散在肩头。“大家最近不都忙吗,没空就说一声,我打车回去。”

 

“老板娘这么唯一性的boss,怎么能随便对待。”魏琛嘴里说着,一边就觉得自己垂在两侧的手看起来非常别扭,于是动了动胳膊,把手掌塞进了裤袋里。然而他依然感到不舒服,最后伸手提起了陈果的包,这才觉得自然了不少。

 

陈果想说自己可以提,却又觉得辜负了魏琛一片好意。

“你也辛苦了,训练营这两天我都没过去,听老伍说很忙。”

 

“那帮小兔崽子,老夫要治他们还不跟玩一样。”解了锁,魏琛给陈果拉开车门,又将包放好,才自己再坐了进去。

 

陈果颇为新奇地看着魏琛这一系列贴心的举动。“想不到你还挺有绅士风度。”

 

魏琛没接她话茬。“你课上这么晚,小王一时半会回不来,这段时间,就我来接你。”

 

“小王怎么啦?”陈果问。

 

“家里老人病了。”魏琛发动了车子。“具体你得问小伍。”

 

“我自己回去就行啦,没必要你那么辛苦。”陈果说。

 

“我说老板娘,你是谦虚还是傻呢。”魏琛直勾勾盯着路面。“就你这长相,自个儿黑灯瞎火的在外头晃,得给警察增加多少压力。”

 

这番似褒似贬的话说得陈果一时哑了口,想了半天才答道。

“我可不多付你工资啊。”

 

 

 

“罗辑说上课耗脑细胞,相当助消化。”魏琛打了个方向灯。“你那个什么管理课,怎么样?”

 

“还不错。”陈果笑。“现炒现卖,挺好用的,不懂的,也有柔柔他们教我。”

 

“……我是问,你饿吗?”

 

 

转了几个弯,两人坐在了路边摊摆出的桌椅上。

这俩人虽然各自都颇有家底,接地气的习性倒是惊人地一致。

 

陈果一边哧溜哧溜地吃着酸辣粉,一边给苏沐橙发信息,问她需不需要给大家打包一点回去。

 

她刚挂了电话,一抬头魏琛端来两碗麻辣烫。

料堆得满满的,热气蒸腾。

 

“哎,我喜欢吃这个。”

 

 

魏琛将碗往桌上一摞,甩了两下膀子。

天气很热,他出来的时候只穿了一条背心,结实的肌肉撑出了明显的轮廓,汗止不住地往下淌,布料湿漉漉地贴在身上。

 

这个点出来吃小摊的多半是些好闲的小青年,目光自然忍不住往陈果身上瞟,但看到魏琛那一副练家子气势,也就只能多看上两眼,饱饱眼福,倒没有人上前搭讪。

 

“哪找的这地方?”

陈果掏出皮筋松松地把头发扎了一下,往嘴里塞了块豆腐,一脸满足。

 

“上回听收银的阿宁说的。”魏琛得意。“还不错吧?”

 

“好评。”陈果埋头苦吃。

 

 

 

 

 

两人回来的时候,罗莉正和苏沐橙窝沙发上看电视。

 

“回来啦?”苏沐橙站起来接过俩人手里的打包盒。

 

“老魏接个人接到这么晚?”罗莉打了个呵欠,一双眼在俩人之间来来回回扫了好几遍。

 

陈果不觉有异,“去吃了点夜宵。”

 

“噢。”罗莉面上只是笑,挂在脚踝上的银链子止不住地晃荡,尾音被拖得老长。

 

恰巧乔一帆端着个果盘走了过来,魏琛眼疾手快,叉起一块苹果就往眼前那小祖宗手里送。

“呵呵呵……吃水果,吃水果。”

 

“罗姐姐不喜欢苹果。”乔一帆将果盘放下,又拿来一碗热好的牛奶放在罗莉面前。“小心烫。”

 

 

 

“这贴心程度……”边上的人咂舌。

 

“一帆最近请小莉帮忙,经常来送谢礼,我沾光啦。”苏沐橙笑眯眯地拈起一块哈密瓜。

 

罗莉还是一脸笑地看着魏琛,也不说话。

 

魏琛被她看得全身发毛,赶忙转火乔一帆。

“帮的什么忙?”

 

“一帆现在很有想法哟。”苏沐橙一边说着,一边冲刚洗完头的莫凡招手。“莫凡,快过来,果果和老魏给我们带了麻辣烫。”

 

“不饿。”莫凡说。

 

乔一帆刚想开口,看到莫凡在苏沐橙的召唤下无奈地走过来拿起了一根香肠,一时竟不知道该不该说。

 

 


评论(7)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柳奇 / Powered by LOFTER